BSc in Biomedical Sciences, CUHK - 非「煩」研究—生物醫學
PB055403  


香港科學節 2017 - 非「煩」研究—生物醫學

是次活動已完滿結束。請按瀏覽活動花絮。 

由香港科學館主辦一年一度的香港科學節2017 已經進行得如火如荼! 今年香港中文大學生物醫學學院有幸參與其中,與香港科學館合辦兩項活動,分別於3月26日舉行之生物醫學探索,及於4月1 日舉行之非「煩」研究—生物醫學

想了解生物醫學研究是如何「非凡/煩」,及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就不容錯過是次活動!參加者除會到訪中大校園最新的科研大樓──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及當中的中心實驗室,了解科研人員的日常工作外,更可參加工作坊,親自製作組織樣本玻片,並一睹解剖實驗室的廬山真面目。立即行動!想了解生物醫學更多的你又怎能錯過這活動?

請按瀏覽香港科學節的其他活動。

日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時間: 上午10:00 – 下午12:30 (請於上午9:45在大學港鐵站A出口集合)

網上報名: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28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