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總表
課程編號: SBMS3203
課程名稱: 發育與生殖學
學分: 3
學院課程/必修科目/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專修範圍 A
修讀年級: Year 3 or above
學期: 2
先修科目:
同修科目:
科目主任:

霍建霖教授

簡介:

本科目分為發育及生殖兩部分。發育部分描述由受精卵發育出一個複雜的多器官生物的過程;而生殖部分講述配子的形成以至受精過程。學生將透過一系列講課、導修課和實驗課學習細胞生長、分化、形態轉變和衰老的概念、基本的調控機制,以及生殖、發育相關的最新進展和應用。學生需要參與導修課討論並解答有關題目、參與實驗課並完成實驗報告和期末考試。

備註:

To fulfill the requirement of Concentration Area A, select any 6 Units of courses from SBMS3202, SBMS3203, SBMS3204, SBMS3205, SBMS3206.

開辦學年: 2019/20 onwards

備註:科目內容及修讀要求會不時更新,請留意本網站及中大學生資訊系統 (CUSIS) 以獲得各科目最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