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總表
課程編號: SBMS4202
課程名稱: 總結性科研項目(二)
學分: 3
學院課程/必修科目/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專修範圍 A
修讀年級: Year 3 or above
學期: 2
先修科目: SBMS4201
同修科目:
科目主任:

葉栢勤教授及趙暉教授

簡介:

在本科目中,學生有機會將以往主修科已授的知識及技術,例如生物統計與流行病學 生物倫理學、研究技術、實驗設計及期刊分析綜合並實踐出來。學生須在生物醫學學院教師指導下進行一項深入的研究計劃。此項實驗研究須於最後修業年前之暑期開始。除了學習研究計劃中相關的技術外, 學生將學習作科學研究的重要技能,包括文獻檢索、批判性思維、團隊協作和溝通能力。該研究計劃之文獻調查、實驗設計及結果將在最後修業年於專題討論會上作簡報,並以論文形式呈交。

備註:

For Experiential Learning activity of Concentration Area A. Both SBMS4201 and SBMS4202 are required for fulfilling the requirement of Concentration Area A.

開辦學年: 2019/20 onwards

備註:科目內容及修讀要求會不時更新,請留意本網站及中大學生資訊系統 (CUSIS) 以獲得各科目最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