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總表
課程編號: SBMS4203
課程名稱: 生物醫學實習(一)
學分: 1
學院課程/必修科目/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專修範圍 B/C
修讀年級: Year 3 or above
學期: 1
先修科目: Nil
同修科目: Nil
科目主任:

紀思思博士及張永成博士

簡介:

本科目要求學生完成與生物醫學相關的工作實習。實習目的是為學生提供一個體驗式的學習機會,將從基礎科目中學到的基本技能應用到工作環境中,並通過解決實際困難和策劃項目獲取寶貴的實踐經驗和工作技能。
實習會在顧問指導下進行。合作夥伴將選自一系列相關學科的機構,如公共及私營機構的臨床部門或診斷實驗室。在科目完結時,學生須為實習工作和經驗作分享或研究匯報。

備註:

For Experiential Learning activity of Concentration Area B or C. To fulfill the requirement of Concentration Area B (or C), select at least 1 course from SBMS4203 and SBMS4204.

開辦學年: 2019/20 onwards

備註:科目內容及修讀要求會不時更新,請留意本網站及中大學生資訊系統 (CUSIS) 以獲得各科目最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