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總表
課程編號: EPIN2010
課程名稱: 創業者工具箱
學分: 3
學院課程/必修科目/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專修範圍 B
修讀年級: Year 3 or above
學期: 1
先修科目: EPIN1010(UGED1796)/1020/1030(UGED1797) or other equivalents or exempted by the instructor if students can show a substantive entrepreneurial experience or knowledge.
同修科目: at least any 2 other 2000 (EPIN/non-EPIN) level courses.
科目主任:

陳志邦教授

 
簡介:

本科旨在培養學生的創業技能,去“追求機會,而不考慮手上的現有資源”。科目不同於綜合性的導論課程,注重培養學生成功創業所需的幾項關鍵性技能。創業必須克服障礙,應對新形勢和不確定情況下的挑戰,因此我們必須檢視在一般商業環境中普遍存在的商業技巧,並對它們在創業環境下的應用做出改變。而事實上,創業實踐中會不斷發明出很多新的方法和隨之產生的新語言,需要不斷更新及掌握。另外,由於環境飛速的變化,成功創業所必需的技能要與最新的技術和社會發展相吻合,以配合不同學生群體的需求。在科目結束時,學生應該能夠更有效和更有自信地執行他們的創業計劃。

備註:
開辦學年: 2018/19 onwards

備註:科目內容及修讀要求會不時更新,請留意本網站及中大學生資訊系統 (CUSIS) 以獲得各科目最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