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in Biomedical Sciences, CUHK - 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
C B 3205 resize C B 2920 resize


本科入學資訊日2016


熱切期待生物醫學理學士於今年的本科入學資訊日舉辦的新活動!

日期: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地點: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

本學院提供巴士服務來往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及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詳情請到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306室查詢。

如天文台在2016 年 11 月 5 日發出八號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當天的本科入學資訊日將取消。大學會另行公佈活動安排。

 

活動特色

  • 入學講座及課程諮詢 (10am, 11am, 12noon, 2pm, 3pm, 4pm)
  • 透過模擬技術窺探神秘的人體
  • 嶄新教學教材展覽
  • 工作坊
  • 設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舉行的犯罪現場調查(擴增實境遊戲) - 在空置的課室和血手印的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參觀者將加入由生物醫學學生帶領的小組調查這宗離奇血手印事件,並從我們位於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的中央實驗室收集線索 (必須報名)  

    本學院另設有以下展覽及活動: 

Activity  活動

Time  時間

Venue  地點

Electrocardiogram

心電圖

9:00am – 5:00pm

Room 109, 1/F, Choh-Ming Li Basic Medical Sciences Building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109

Specimen and Courseware Display

標本展示及電子教材示範

9:00am – 5:00pm

Room 104, 1/F, Choh-Ming Li Basic Medical

Sciences Building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104

Dissecting Lab

解剖實驗室參觀

9:00am – 5:00pm

LG118, LG/F, Choh-Ming Li Basic Medical Sciences Building

李卓敏基本醫學大樓低層地下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