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總表
課程編號: SBMS3202
課程名稱: 癌症生物學
學分: 3
學院課程/必修科目/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專修範圍 A
修讀年級: Year 3 or above
學期: 2
先修科目:
同修科目:
科目主任:

陳良教授

簡介:

本科為學生提供對癌症病因,分類和治療的基本入門知識。學生將學習(一)癌症的遺傳,分子和細胞方面的知識,(二)基礎研究和治療癌症的緊密關係,(三)癌症研究與其他研究領域, 例如生物信息學和幹細胞生物學的相互關係,與(四)當代癌症研究使用的科技和系統。本課程專為對基礎研究有興趣的學生而設。教學形式是由講座,實踐課和導修課組合而成。

備註:

To fulfill the requirement of Concentration Area A, select any 6 Units of courses from SBMS3202, SBMS3203, SBMS3204, SBMS3205, SBMS3206.

開辦學年: 2019/20 onwards

備註:科目內容及修讀要求會不時更新,請留意本網站及中大學生資訊系統 (CUSIS) 以獲得各科目最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