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總表
課程編號: EPIN3022
課程名稱: 創新實訓營
學分: 1
學院課程/必修科目/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專修範圍 B
修讀年級: Year 3 or above
學期: 2
先修科目: EPIN2010 or other equivalent or exempted by the instructor if students can show a substantive entrepreneurial experience or knowledge.
同修科目: at least any 2 other 2000 (EPIN/non-EPIN) courses.
科目主任:

區玉輝教授

簡介:

研發及創業成功需要在戰略關頭不斷適應和調整:不確定的環境一直在變化;競爭對手出乎意料地出現;由客戶帶來新的想法等等。本科通過幾天內的密集交流和解難工作,訓練來自不同學科學生融合解決問題的能力,針對問題或挑戰,提出由各種知識和創新思維交叉而得到的解決方案,幫助創業或研發團隊做出關鍵轉折的改變。

備註:
開辦學年: 2018/19 onwards

備註:科目內容及修讀要求會不時更新,請留意本網站及中大學生資訊系統 (CUSIS) 以獲得各科目最新資料。